【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谢林老师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2020年02月18日 12:01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庚子新春,全国人民遇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巨大考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武汉成为了疫情中心区,疫情情况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林老师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前期给家乡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高坪镇捐赠500元以协助当地卫生所购买口罩、防护服等用品。防控疫情,社区是关键,谢林老师于近期向武汉市汉阳区晴川街华园社区居民委员会报到,目前负责九龙仓月玺小区8栋居民体温日常监测、小区门岗处值班和传达社区信息等工作。

该小区目前疫情比较严重,8栋目前已确诊2例,疑似1例,社区要求进一步检测小区居民体温,谢林老师每天通过微信群报备、电子档汇总的方式排查居民体温情况,有异常情况立马上报给社区,并通过微信群传达每天的疫情情况、生活采购等信息,对于本楼栋生活不便的独居老人,也将情况上报给社区,协同社区解决其实际困难。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一名党员便是一面旗帜,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