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心系祖国,我院优秀校友王三文募捐16万助力家乡抗击新冠肺炎
2020年02月11日 22:18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抗击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院海外优秀校友王三文心系祖国,筹集捐赠现金物资支持祖国抗击新冠肺炎。

中湖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三文率员工在工地现场为武汉加油

现任中湖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的王三文先生,1999年毕业于我院工业企业电气化专业,班主任为电气学院“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黄金花教授。中湖建设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在马来西亚注册成立,持马来西亚G7施工资质,中方在职员工二十人、其他员工七十余人。主要从事桩基础工程、软弱地基加固处理工程和帷幕灌浆、固结灌浆等施工,目前公司拥有山河智能各种型号旋挖钻机、履带起重机、长螺旋钻机、大直径潜孔锤、多轴钻机若干台。

当王三文得知国内医疗物资急缺的情况后,带领全体员工积极献爱心,先后捐赠总计人民币16万元给湖北黄冈慈善总会及武汉灾区,用于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购买医疗防护用品及后勤保障,为祖国抗疫献爱心。据悉,王三文昨日又紧急从湖南岳阳采购30吨蔬菜发往武汉。

王三文先生虽身在海外,但是在看到党员志愿者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时深受感动,深深体会到家乡人民的不易,并表示:“在这举国抗疫的特殊时期,母校对社会的大爱和担当深深影响着我,作为船院的一员,我不能袖手旁观,无论我身在何方,必须把这种爱传播开来、传递下去,我坚信武汉人民定能战胜疫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