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多次请缨践初心 疫情面前显担当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预备党员雷成志十堰社区服务记
2020年02月11日 18:29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预备党员17333班同学雷成志,在听闻十堰市张湾区需要抗击肺炎疫情的志愿者时,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名。第一次社区考虑他还是一名学生,拒绝了他;但他没有放弃,认为身为预备党员,更应该要为人民服务,于是又多次请缨,终于在2020年2月7日,社区同意接收他做志愿服务。2月8日,他正式加入了十堰市志愿服务队,负责每天登记社区出入情况、为困难住户送菜、为武汉回来的社区居民登记健康情况等。

雷成志同学协助社区登记进出人员测量体温

雷成志同学协助社区代购分配居民生活物资

得悉雷成志同学投身社区防疫服务活动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班主任老师及时和他联系,关心询问他目前的防护措施,告知他应该注意的防护方法,提醒他务必加强个人防疫。他也明确表示,自己一定会做好防护,讲究方法,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自己也会随时与党组织保持联系,汇报他的工作情况。

目前,他在社区防疫部门的带领与指挥下,每天工作七个小时,认真负责,成为了当地社区防疫的新的生力军,展现了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精神,也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口碑。(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