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力勤同志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6日 16:22 院长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  1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力勤同志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李友虎、院长办公室主任徐志成陪同检查。

王力勤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我省教育系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的要求,随后,听取了学院在成立防疫工作指挥部、校园封闭管理、卫生防疫消毒、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应急值班值守、师生教育引导等相关工作的汇报。王力勤同志表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应急防控工作做得及时。下一步,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预防管控工作。

魏少峰表示,学院一定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院长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