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沉着应对 众志成城 科学有序——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0年01月24日 15:47  点击:[]

本网讯 近期,武汉市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场关系到全国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部署及湖北省、武汉市有关要求,紧急制定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方案》并贯彻实施。学院各责任单位(部门)迅速行动起来——环境保洁消毒、防控知识宣传、校园进出管控、留校人员防疫物资配备、网络通报安全信息等等,各值班人员严格正确落实疫病防控要点,遵守防控规范坚守值班岗位,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力量。目前,学院防控工作按照统一部署科学有序展开。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人员给学院监控室保洁消毒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人员给留校学生宿舍保洁消毒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人员给留校学生宿舍空调保洁消毒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人员给学院值班工作点——办公楼保洁消毒

后勤服务集团为留校学生采购配送物资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春节将至,学院非常惦念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在这里号召全院师生积极主动防控防护,加强自我保护,听从武汉市委市政府的建议和统一管理,有效应对。

学院已启动应急预案,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时了解广大师生的信息动态情况,切实做好留校师生和开学返校的相关准备工作。并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动态强化应急应对措施。

学院保卫处值班人员坚守岗位

学院领导到学院大门值班室巡查慰问

学院保安严管校园进出,持红外测温仪扫描批准入校人员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希望全院广大师生理性对待,不轻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让我们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加强防控防护,与全国人民携手并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党委宣传部、院长办公室、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