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0年01月15日 12:46 离退休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 春节来临之际,为使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2020年1月15日上午9:00,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副书记陈长江、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王贞治、党委委员李友虎等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原任老领导及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通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慰问组表示老领导、老干部们在工作期间辛勤付出、励精图治,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如今离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仍胸怀大局关注学院发展建设并建言献策,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学院发展建设发挥余热。

“真的很感谢!你们能来看我,我非常开心!”离休多年的老干部刘玉柯激动的说。组织的关怀如涌动的暖流,感动着每位老干部的心田。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建设工作,为武汉船院贡献力量。

黄士华在此次慰问结束时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曾经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过巨大贡献,是学院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办公室在做好相关工作的同时,要发扬细心、爱心、耐心、责任心的“四心”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好老领导、老同志,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生活,努力营造尊老、爱老、助老、养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离退休办公室)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