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度专项工作成果表彰奖励大会
2020年01月10日 16:56 人事处 点击:[]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9点,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专项工作成果表彰奖励大会。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单位教职工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肖亚明主持。

副院长肖亚明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宣读各项表彰决定

党委委员陈欣为教育教学竞赛类获奖人员代表颁奖

副院长邹响林为教学基本能力建设成果类获奖人员代表颁奖

纪委书记占东光为工作荣誉类获奖人员代表颁奖

院长魏少峰为学院重大特殊贡献奖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黄士华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黄政教授颁奖

大会对全院教职工在2019年中取得的荣誉与成果进行了表彰,其中包括教育教学竞赛类189项、教学基本能力建设成果类54项、工作荣誉类44项、重大特殊贡献类及其他类25项以及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1名。获奖代表发表了精彩获奖感言,与会全体教职人员对获得表彰的部门单位及个人报以热烈的掌声并致以衷心祝贺。

党委书记黄士华发表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对2019年中各部门单位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在各个岗位的教职工的辛勤劳动表达了感谢。同时,他提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总结2019年工作成果的经验,针对问题努力改进,争取学校2020年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各项事业取得更加丰硕的新成果!(人事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