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惠双赢同发展——我院招商局船舶设计工匠班开班仪式暨招商邮轮工匠班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9年12月18日 09:15 校企处 点击:[]

本网讯 12月7日,我院招商局船舶设计工匠班开班仪式暨招商邮轮工匠班表彰大会圆满举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招商工业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詹华锋,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陈少艾,教务处副处长王磊,学工处副处长王金娥,交通学院副院长郭敏,船海学院副院长吴春芳,电气学院副院长徐鑫,招商工业人力资源部经理沈琪丹,项目培训负责人郭歆,企业班主任及培训团队,我院工匠班班主任及招商邮轮工匠班和招商局船舶设计工匠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暨表彰大会。

陈欣委员致辞

陈欣首先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致辞中,她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莅临我校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从三个关键词出发——“感谢”、“祝贺”、“希望”,回顾并展望了我院与招商工业在校企合作、产业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化合作,寄予了工匠班全体学生深切厚望。陈欣提出,我院将继续增强工匠班办学和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力求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技术型人才,实现校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詹华锋副总经理致辞

随后,招商工业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詹华锋发表了精彩的致辞,他结合自身经历,对工匠班全体学生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在学习过程中孜孜不倦,砥砺前行;二是养成强身健体的习惯,养成做人的品格和做事的风格;三是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共同实现人生理想。

企业班班主任为招商局船舶设计工匠班学生授章

招商工业人力资源经理沈琪丹启动英语文化活动月沈琪丹

学生代表发言

仪式上,陈欣与詹华锋为招商邮轮工匠班优秀学员授予表彰决定,企业班班主任为招商局船舶设计工匠班全体学生授章。开班仪式接近尾声,沈琪丹正式启动英语文化活动月。在最后的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与招商工业海门基地项目团队老师就英语学习、企业生活,员工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交流。(校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