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第二届全国航海类职业院校“航线设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9年12月10日 12:01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6日,“韦立杯”第二届全国航海类职业院校“航线设计”技能大赛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我院组织参加的航海技术专业教师周志红、何林甫、李冰组成的教师队和李冰老师指导由17282班李艺新、17283班胡适、黄子康三名同学组成的学生队双双获得二等奖。

大赛由国家海事局、全国交通行指委指导,“泛长三角港口与航运国际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每年举办一次,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所航海类职业院校组队参加,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赛事既是航海类职业院校师资力量的比拼,也是对船员培养质量的检验。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从接到组委会通知文件开始,积极筹备,在航海图书资料不足和过于陈旧的条件下,及时补充和更新航海图书资料,着手开展教师、学生的比赛训练,积极组织比赛教师到承办方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熟悉ECDIS模拟器等竞赛环境。为比赛训练提供一切必要条件。我院教师和学生在近两个月来克服各种困难,牺牲所有周末和课余时间,积极备战,反复演练,最终教师队和学生队双双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参赛的教师和学生均表示,通过大赛的训练和参赛的历练,在专业上得到了很大提升,真正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效果。同时教师和学生们还表示,航海类专业要走出去、对标争先、虚心学习,不断寻求新突破,争取在未来的专业赛事中再创辉煌,树立我院船员教育事业在全国的地位,为学校争光。(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