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陈阳老师获得湖北省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2019年12月09日 15:51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湖北省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落下帷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陈阳老师代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参赛,以高职组第三名的成绩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取得了我院历年参赛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以及决赛,耗时时间长,对选手能力素质要求高。单从复赛准备至决赛举行,前后历时近1个月。参加决赛的七十名选手,是从各本专科院校初赛推荐的近两百二十名选手中经过湖北大学复赛层层淘汰筛选产生的。此次决赛较往年赛制有所改变,增设师说师语环节,更加注重考量辅导员自身的育人能力和育人成果。

此次大赛为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为辅导员的个人成长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彰显。(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