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馆对我院进行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审考评
2019年11月20日 11:09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 11月19日上午,湖北省档案馆副馆长刘志成、档案科技推广中心主任项敏刚、馆处室副处长王海吉组成的考评组对我院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进行复审考评。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图书馆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评会。

图一:考评会现场


图二:我院党委书记黄士华


图三:湖北省档案馆副馆长刘志成

 

首先,党委书记黄士华对考评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就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审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考评组对综合档案室现场进行了实地审核,按照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评审办法,全方位对档案整理规范、档案设施设备、档案安全、档案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考评。

图四:档案员胡敏捷(左一)向考评组介绍我院荣誉陈列室

 

图五:考评组检查我院密集库档案整理情况

图六:档案员孙菲向考评组演示我院档案管理系统操作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在档案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与学院开展国家级档案科研项目合作申报、档案现场教学推广、档案学术交流达成初步意见,同时对加强档案精细化管理、加强档案信息化管理水平和档案工作提档升级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最后,党委书记黄士华感谢省档案馆长期以来对学院档案工作的支持,并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将按照考评组的要求进行整改,逐步实施,推进学院档案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图书馆 尹志清)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