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庆国庆、迎军运”职工文化嘉年华活动隆重举行
2019年09月26日 15:36 院工会 点击:[]

本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抒发船院教职工对伟大祖国70华诞的深情祝福,展示船院人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9月25日下午3:30,由院工会主办、各二级分会承办的“庆国庆、迎军运”职工文化嘉年华活动在博海广场隆重举行。


九月的江城秋高气爽,披上节日盛装的博海广场,红旗飘扬。全院700余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唱响 《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祝福我的祖国,我为祖国点赞”心愿墙上,干部职工纷纷写上自己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深情祝福;“祖国啊,亲爱的祖国”“可爱的中国”由公共课马院分会、经管学院分会、电气学院分会带来的经典诵读,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眷念;由机械学院分会、船海学院分会、商贸学院分会工业中分会分别带来的3D打印、船模拼装、“庆国庆、迎军运”知识竞赛以及飞镖、趣味足球、沙包掷准等活动,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的广泛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胡战社主持,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宣布活动开始。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王贞志、党委委员李友虎等学院领导出席。

本次活动得到的学院各二级分会、保卫处、宣传部、士官学院、后勤集团等部门、职工的鼎力协助。(院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