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德国宝得流体控制(苏州) 有限公司开展双元育人合作
2019年09月25日 11:03 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2019年9月23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宝得流体控制(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得公司”)冠名班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三号会议室举行。宝得流体控制(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密特先生、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出席仪式并致辞。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主持,宝得公司随行领导、中德职业教育学院院长陈少艾、中德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莫晓瑾参加了签约仪式。

我院与宝得公司冠名班签约仪式

会上,魏少峰院长介绍了我校中德双元制育人体系,并希望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继续加强与宝得公司的合作,校企双方加强双元育人,培养适合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企业人力资源建设和学生就业工作。

魏少峰院长发表讲话

宝得公司总经理施密特先生高度赞扬了我院中德班学子的动手能力、学习能力,及优秀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合作能力,希望能与我院深入开展合作。

施密特先生发表讲话

陈欣委员与施密特先生正式签约

随后,宝得公司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宣讲会,中德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宣讲会。施密特先生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历史,宝得公司生产主管李磊、技术员佘伟(我院16级中德班毕业生)结合内部培训、外部学习、企业化培训和个人职业发展等作了相关分享。

宝得流体控制(苏州)有限公司宣讲会

宣讲会结束后,中德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莫晓瑾一行带领施密特先生参观了我院机械制造技术中心、机电一体化中心、焊接中心等实训基地和舰船博物馆。(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施密特先生观摩数控实训课程

施密特先生浏览中德TPM管理手册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