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召开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2019年09月19日 11:13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9月18日上午,院团委在1202会议室召开军运会志愿者工作推进会,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学院志愿者带队老师参加会议,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李友虎出席,会议由团委书记武蕾主持。

会上,院团委书记武蕾首先介绍了学院今年8月以来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青山区和汉阳区沙滩排球测试赛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反馈了问题;士官学院王志勇、雷荣桂两位教官对安保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带队老师也结合自己负责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

魏院长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大家反映出的困难和问题做了一一解答。魏院长充分肯定了全体志愿者在前期工作中的优秀表现,指出此次我院参与到军运会各项志愿服务工作领域的总人数多、工作内容广,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充分考虑各方面情况,积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打出船院品牌。(院团委)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