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检查组到我院检查2019年国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工作
2019年07月29日 14:10 教务处 船舶行指委秘书处 点击:[]

本网讯 7月29日,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检查组白汉刚、徐春林、房文风、尹玉杰莅临我院检查承办赛项组织工作。黄士华书记、魏少峰院长、陈长江副院长带领“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成员徐杰、朱春浩、徐立华、徐晖、赵磊参加了本次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赛项执委会的工作汇报,对我院连续第五年成功举办船舶赛项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查阅了办赛资料,对我院留档资料,尤其是应急预案和成绩产生过程文件进行了全面检查;召开了座谈会,与我院就未来赛项设计与创新、引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听取了我院在办赛过程中提出的有关建议。

检查组一致认为我院办赛工作扎实高效,充分体现了军工院校严、精、细、实的工作作风和品质。(教务处、船舶行指委秘书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