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7月21日 22:18 计算机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7月15—7月18日,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下帷幕,计算机学院与电气学院联合组建2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有来自31个省市及地区的5254支队伍2万余名师生参赛,其中985、211高校报名数量占19%,竞争异常激烈。晋级决赛的204支队伍于7月16日—7月18日在南京总决赛现场进行角逐,经过三轮激烈的竞争,由生力军老师指导,17421班王晨宇、夏睿、17410班朱韬亮组成的“Hello World”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由汪洋老师指导,17471班叶犇、宋万兴、李奥显组成的“做完赶快开派队”团队获得华东分赛区总决赛二等奖。

计算机学院一直秉承“创新引领、项目驱动、以赛带练、赛教相融”的培养模式,将教学过程从“要我学”变成“我要学”,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创新能力从大一开始就得到了极大的锻炼。教学团队积极与企业合作,将企业的真实项目引进教学,学生从大二开始即可跨专业组队参与真实的企业项目。通过此次比赛,很好地检验和展示了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了专业的影响力。(计算机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