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学子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赛项荣获两项二等奖
2019年07月04日 16:48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30日至7月2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项目武汉市选拔赛在武昌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产品艺术设计专业与视觉传播设计专业的学生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荣获两项二等奖(产品艺术设计专业17级英才班陈官玲同学、18级英才班周怡卓同学)。

平面设计技术是世界技能大赛创意艺术与时尚竞赛类别中的一个竞赛项目,该竞赛项目主要考核参赛选手是否具有独特的创造力,掌握色彩、字体、图形和版式设计知识,注重细节,具有生产过程的知识和熟练的电脑软件操作技术,并能在规定的时间与压力下,完成广告设计、编辑设计、企业和信息设计、包装设计的多项设计任务。比赛总计时间为2天,每半天为一个阶段,累计12小时,对学生的职业综合素养、心理素质与体力均是一次艰巨的考验。

此次竞赛参与院校众多,竞争异常激烈。我校是首次参加世赛平面设计技术竞赛,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杨鹄院长的带领与指导下,产品艺术设计专业与视觉传播设计专业的彭华容、梁娜、李秋璇老师带领参赛的学生们克服各种困难、经过一个月的认真备赛,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