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省高职院校阅读竞赛中获一等奖
2019年06月17日 10:46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 为倡导全民阅读,营造高职高专院校良好的阅读氛围,引导高职高专院校学生弘扬中华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发挥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之际,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在今年 4-6 月份开展了“共享全民阅读 重温光辉历史”阅读竞赛活动。

阅读竞赛分阅读、各校初赛、最后集中现场总决赛三个阶段。自4月23日开始,读者通过微信扫码进入起点素质阅读平台,阅读平台提供电子阅读书籍供学生开展阅读活动,自动记录阅读书籍种类和阅读时间,并按规则累计相应阅读积分。阅读积分从4月23日活动开始进行记录,至5月23日截止。全省决赛由高职高专分委会集中组织进行。各参赛学校选派3-4名学生参加,决赛成绩由阅读积分成绩(总分10分)和现场答题成绩(总分90分)组成。

6月13日下午,湖北省高职高专30余所学校共120名学生在鄂州职业大学参加了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举办的“共享全民阅读 重温光辉历史”阅读竞赛总决赛,我院机械学院17114班王海斌同学荣获一等奖,建筑设计学院18663班王灵超同学荣获二等奖,机械学院17111班王敏同学荣获三等奖,我院获集体三等奖。(图书馆 许翠珍)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