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黄士华参加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推进会
2019年03月19日 12:38 质管处 点击:[]

 

本网讯 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是2019年度学院党政重点工作任务之一,2019年10月湖北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我院内部质量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进行复核。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质管处于3月18日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锋,副院长陈长江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各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质管处李舒燕处长在会上总结了学院诊改工作开展的情况,对2019年学院诊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对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进行了再次宣贯,介绍了学院接受诊改复核工作的基本要求。

陈长江副院长对诊改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要求各教学单位(部门)必须认真研究学习有关文件,进一步细化列出任务清单,各工作小组要制定统一模板,加强指导,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学诊改复核工作。

魏少峰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时指出,今年学院诊改工作任务明确,要求学院各级领导在思想上高度自觉,要充分认识诊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有不怕麻烦打硬仗打苦战的准备,要振奋精神,再鼓劲再出发,保证顺利通过省级复核。

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2019年是学院质量年,诊改工作是学院提升办院质量、办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是学院今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各单位(部门)要目标明确,充满信心;要创新方法,形成机制,整体推进;要注重质量,引领发展。(质管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